热门新闻

牢记青春使命,勇担时代重任--信息工程学院第一期青马班线上结业答辩圆满举行

  作者: 黄杨婷   时间: 2020年06月09日 17:16:48   点击量:

4月22信息工程学院第一期青马班通过企业微信平台进行了主题为“牢记青春使命,勇担时代重任”的线上结业答辩。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勇学院分团委书记黄锦华青马班班主任朱洪华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活动并担任嘉宾。

 

牢记青春使命,勇担时代重任--信息工程学院第一期青马班线上结业答辩

主持人朱洪华老师首先介绍答辩规则按照提前抽签的顺序进行主题演讲,答辩每人时长8-10分钟答辩老师针对PPT和答辩情况进行提问学员通过展示自己的成果,将自身专业的理论性和实践相结合,表达自己的看法评委在演讲结束后提出针对内容的问题,答辩同学临场应对十分生动精彩。优秀学员代表许秋才分享了为青马班一员在疫情期间的经历,说,近期在抗疫最前线,认真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对来往的居民进行体温检测和登记,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防疫宣传工作,并通过参加防疫书法作品对防疫战士的敬意,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优秀学员代表许秋才分享了他作为青马班一员在疫情期间的经历

答辩结束后,黄锦华次主题答辩做了总结他提到次答辩是好的开始也是好的开端。通过答辩,大家能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把学习的动能重新带动起来。在青马班所学的知识用在学习和生活中理论和实践结合加深对青马班的理解。并希望青马班学员毕业之后不忘初心,要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为国家奉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周勇书记发表讲话,他讲到,本次答辩是青马课程中重要一环、是检验青马班学员理论研究水平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对于学员总结提炼成果和综合分析能力具有积极作用。希望作为青马学员,时刻都不能忘记身份,延续青马精神,做精英学生干部,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2919开班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