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第七届征文演讲决赛暨期末总结表彰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作者: 黄杨婷   时间: 2020年06月09日 17:16:48   点击量:

12月2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第七届征文演讲决赛,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老师有学生处处长梁育锋、思政部曾文鑫老师、吴三军老师,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骆金维、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勇、学院各支部书记和委员以及各学生干部代表共28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进行的是“信工梦 我奋斗 我感恩--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追梦新时代”的主题演讲决赛,10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主题,以质朴的语言、真情的演绎,表达对新时代的美好憧憬和对未来的不懈追求,汇报了在校期间开展学习活动以来自己的所思、所悟、所获,非常具有感染力和号召力,引发一次次的掌声和喝彩。

比赛过程中,我们还加入了中场休息环节,这不仅让场上选手心情澎湃,也让场下观众激动不已,这一环节完全调动了场下观众的积极性,通过手机摇一摇、等小游戏跟观众进行了积极的互动,让这次大赛更加精彩。 

 10名优秀选手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通过微信小程序的投票选出了最佳人气奖1名。在点评中,曾文鑫老师对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衷心祝贺,对各位参赛选手的精彩演讲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勇为曾文鑫老师颁发指导老师聘书

接着,黄锦华为本学期团学工作进行了总结。他首先肯定了学院团委学生会半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针对下阶段的工作也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加强综合素养提升;二是要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丰富完善各项学风管理举措,学生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三是通过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提高专业水平。

随后,周勇宣读表彰2019-2020年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嘉宾为优秀干部、优秀干事、优秀工作人员、优秀志愿者、优秀运动员、团日活动优秀指导老师等依次颁奖。

最后,骆金维作诚信考试动员讲话,引经据典说明了诚信的重要性,希望每一位同学要加强考前复习,要严肃考纪考风,沉静冷静应考。杜绝一切考试作弊行为,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考出信工学子的真实水平。

此次演讲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同学们既可以锻炼自我能力,不断自我成长、自我挑战,也能更加关心国家大事、社会热点,做到“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同时,提升了信工学子的修养和综合素质、增强责任意识,严肃考风考纪,弘扬良好学风,并引导学生争做时代先锋新青年。(摄影/邓洪威)

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骆金维做诚信考试动员讲话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勇宣读获奖名单

合影留念

征文演讲获奖名单

团日活动获奖班级

优秀干部获奖名单

运动会优秀人员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