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举行干部干事见面会

  作者: 黄杨婷   时间: 2020年06月09日 17:16:48   点击量:

10月31日晚上,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实训五-100举行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干事见面会。分团委书记黄锦华书、辅导员老师谢维珠、黄杨婷、吴晓菲、朱洪华等以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朱洪华做大会开场致辞,他提出2个希望,希望我们对新学期的工作要有所要求,希望干部能将工作方法传授给干事们,在工作中树立成长目标,树牢服务决心,做好联系学校和同学的桥梁及纽带。接着学生会主席莫毅庆和分团委书记处副书记何芷希分别上台讲话,他们回顾与总结了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在过去一个学期取得的工作成绩以及自身不足与欠缺的方面,也希望新一届的干事能够有责任心总结经验,做出更好的成绩。

朱洪华作大会开场致辞

紧接着,各部门干部代表分别介绍了部门特色以及工作展望,对新一学年的工作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并给予厚望,各部门为欢迎新晋干事们的到来进行了部门节目表演。

学生会主席发表讲话

最后,黄锦华对本次大会作总结发言,对新加入团委学生会的干事们表示欢迎和祝贺,同时也提出了对团委学生会新干事们的工作要求与学习建议。

黄锦华对本次大会作总结发言

通过这次见面大会,拉近了委员候选人和新干事们之间的距离,他们都表示很高兴能够认识彼此,希望以后能够互相帮助,共同进步。(摄影:何芷希)

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