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息工程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三风建设启动仪式

  作者: 黄杨婷   时间: 2020年06月09日 17:16:48   点击量:

 10月17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实训五—100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三风建设启动仪式,参与此次会议的有教务处处长朱怡权教授、党办方颂副主任、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兼副院长骆金维副教授,学院党总支周勇书记 ,信息工程学院电子教研室主任李锋副教授,软件教研室主任张劲波老师、全体思政辅导员、学生预备党员、团学会干部干事以及各班级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全体成员奏唱国歌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与会人员观看了学院学风建设的宣传片。会上,肖巧玲老师宣读了《学风建设倡议书》,并对优良学风、文明宿舍创建,推进落实学风建设工作“六不准”进行重点解读和要求。然后,学生代表刘施施同学进行发言。紧接着,与会全体人员起立进行了学风建设宣誓。

肖巧玲老师宣读了《学风建设倡议书》

与会全体人员起立进行了学风建设宣誓

最后,周勇书记作讲话,他强调,学风建设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学风建设放在重要位置,教师要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严格规范上好每一节课,当好学生的指导者和引路人;辅导员围绕学风建设开展好思想政治教育各项工作;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做学风建设的排头兵;全体学生做学风建设的坚定执行者。教风学风班风“三风”建设是保证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需要全院动员,全员参与,希望大家共同努力,营造学院良好的氛围,塑造“教、学、管”三融合特色,打造信工品牌。

周勇书记发表讲话

本次启动仪式,深化学院学风建设内涵,突出重点,着重落实,激发学生内在学习动力,提升师生建设优良学风的主动性。会议最后,全体人员移步室外进行签字仪式并合影。(摄影:何芷希)

签名仪式现场

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