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李 锋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带头人兼电子技术教研室主任

  作者: gdcxxy   时间: 2024年01月15日 19:30:00   点击量:

李锋,中共党员,副教授,电子技术教研室主任,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带头人;粤高职电子信息与通信教指委委员,东莞市电子学会理事,华南赛区电子技能竞赛评审专家,东莞市特种作业(低压电工)考评员;广东省南粤优秀教师,学校教学名师,连续十年被评为学校优秀教师。1989年毕业于广东工业大学自动化专业,2001年华南师范大学电子信息课程与教学论专业在职研究生毕业,曾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任教,从事高等教育20多年,任教过电子信息通信类十多门课程,多次获得国家级刊物优秀论文奖,参加过广东省高速公路动态汽车衡汽车一氧化碳排量检测系统物联网新技术在医用(可穿戴产品)-家庭医生的应用与开发等多项科研项目。指导学生参加国家级和省级电子技能竞赛并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是校内外技能比赛优秀指导教师,是一体化教学的双师型教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