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第四届科创月之“粤嵌杯”全国互联网+创新设计大赛活动

  作者: 张金旺   时间: 2019年05月31日 08:05:00   点击量:

53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第四届科创月之“粤嵌杯”全国互联网+创新设计大赛活动在实训楼5-100举行。本次活动由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教研室主办,并得到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活动由工作室刘施施同学主持。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领导是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经理李亚鸿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万光海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冯天亮计算机基础教研室主任何煌计算机应用技术教研室副主任马莉莉、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张金旺、计算机应用技术教研室汤怀。冯天亮对评委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对参赛的选手表示热烈祝贺。

冯天亮院长讲话

本活动举办是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进一步激发高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投资对接平台,也希望通过这次比赛来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新意识和创新设计能力,为社会IT类企业培养更多具备项目研发实践能力的新工科人才,为准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的专业对口岗位和全方位创新创业指导服务。


选手答辩


评委提问

经过一轮比拼,一等奖由钟梓铭、邝耀权团队的“软件可调直流稳压电源”程序设计项目和黄锦佳、江炯儒、邓剑勇团队的“ 智能大数据网站业务分析平台”项目斩获,其他项目也分别获得了二等奖和三等奖。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参赛选手的智能开发设计水平,也拓展了他们的创新创业视野和职业规划方向,为今后的发展夯实基础。(摄影:张金旺)

合影留念

获奖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