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监考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 陈丽华   时间: 2020年12月29日 17:06:17   点击量:

2020年12月08日,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的工作部署,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监考工作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曾德生主持会议。学院院长冯天亮、全体教师、辅导员及秘书参加了会议。

首先,曾德生向与会所有教师强调要认真做好监考工作,给学生提供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其次他从考前、考试期间、考试结束、考试作弊处理流程、回卷这五个方面讲述了监考工作的重点注意事项。最后,他还强调了成绩录入和试卷装订的具体要求。

会议由冯天亮做总结,他再次强调期末监考相关工作的重要性,同时根据学校的相关安排,要求全院教师在寒假认真备课,在新学期,充分利用超星泛雅平台,开展线上+线下的混合式教学。

期末考试是一件重要而严肃的事情,是检验学生学习效果、教师教学效果的重要环节,必须打起精神重视它,不能在最后的关键环节松懈。全体教师除了做好自己的监考工作,也要认真做好改卷、成绩录入、试卷装订等期末考试各项工作。(供图/陈丽华)

期末监考工作动员大会照片.jpg

 

    撰稿:陈丽华

审核:曾德生


关闭